close



嗨~大家新年快樂
我的假剩下不到一個禮拜了
但也不是就像大家所想像的那種放假
因為最後一週要趕作業了= =
其實也不是很累人很累人的作業
基本上和上學期一樣的模式
只是主題換了!~就是懶得從頭開始~哈哈


但是不做也不行~(嘆氣)
總感覺下學期會比上學期累
雖然少了一科研究方法
但是一想到要趕研討會和下學期專題的東西再加上經濟學的新主題
想到都頭暈了~
現在也在想,到底是要換主題,還是依著研討會的步調走
頭疼阿~


這個寒假家人沒有到熱門景點去塞車
但每天都有出門~哈哈~都在台南晃還可以晃那麼多天真的挺厲害的吼
和朋友的聚餐就兩攤~
實在不夠阿~可是大家時間是個問題
我的心力也是個問題阿
上研所之後很多時間便有點難橋
可能對方有空換我沒空
我有空的時候又想休息,不想約人
所以就這樣~和老朋友也挺久沒見面了
所以看情況了
先擱下四嬸婆們~哈哈
下學期先約個高國中朋友還有大學的~


這篇先這樣囉~等我作業寫完再看有沒有精力再生一篇給各位~
哈哈
是說昨天突發奇想
想和在大學朋友去台中看燈會耶
顆顆~之後再問問他們哩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