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好像太沒事,所以上來發文(誤)
好啦~其實也沒有啦
就剛剛登入了,所以就來發個文溜(誤2)
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這週末是228連假
所以回了台南
然後阿姐去日本了~但是明天他要回來啦~
棒棒耶
可以聽他分享去日本的所見所聞~我也跟著興奮起來
好期待他快回來喔
也可以看它的戰績分享


這週是開學週,差不多課程run過一輪
雖然課表還有所變動
但是老師該要我們這學期完成的目標就差不多有個概念
這週,一連去了兩次台中燈會
和不同的朋友去的~
也有不同的感覺
可能剛開學吧
我覺得還是蠻有心情可以去遊玩的
之後老師交代的作業只會越來越多不會越來越少阿
所以一定要趁現在趕快去玩樂(誤3)


這週經濟課老師應該是放過我了
仔細看一下信件內容
作業是下週交~好險
我才可以喘口氣~開學第一天馬上報告
就出他了~哈哈
但我還是很感謝老師
在很多方面都要謝謝他
雖然現在,還是不確定接下來的情況
但看樣子,都跟原先預想發生一樣的情況
所以當然也希望,最後的最後,是我們三個所想要的結果!!!!


好啦,先這樣吧!下回見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