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沒想到我會在這種剛好的時間寫文耶
哈哈~上研所後開始恢復寫無名的日子
雖然想要圖文啦~可是就沒空間上傳照片哩
所以~~~大家將就著看吧~哈

 
今天上了一下的第一門課~經濟
雖然才剛開始,不過因為今天是報告日阿
我真的緊張使了~
因為做得很趕
差點交不出來~幸好我還是控制住時間了


今天見了班上的同學~大家依舊
要是沒有所上的一些事情發生
我想我們全班一定也可以和樂融融阿
雖然現在大家也是很不錯
可是就是對人還是都要有戒心才可
明天也要開始工讀了
這學期時數好久~
害~希望不要被問話才是阿~
就算問了~我也要撐過
大家都想找我開刀
我可不想當那麼傻大呆阿。


這裡拜有228連假(週五沒課就自動變連假啦~)
應該可以平安回家放假吧~哈哈
但也得過了2.3才能更確定
應該會揪一團出去吧~嘿嘿嘿
 
 

最後~希望這學期可以平安順利通過
每次都要精神喊話一下 
這樣才能集氣阿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