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各位好啊
好久沒出沒了
這段時間又發生點事哩
前些日子結束上學期爆炸報告的一科期末報告
然後就給自己放了一連串的假~哈



一回台南先去整理頭髮
然後就去中壢找阿姐拉
這次去超多天的~因為剛好車票錢都想搭特價時段
所以就到了星期一下午才回台南~就這樣去了六天五夜!!!!
酷吧,但因為也隔了一年多了吧
所以這次就去很呆很久
然後我們還搭車去新竹喔~哈哈
很有趣,當天下午兩點臨時起意就衝了
幸好有去到我們想去的點
重點是還去拍了很多櫻花照喔
雖然那邊不像網路現在流傳的那些知名賞花景點
但是我是第一次看到,所以很開心
而且其實那邊也蠻多櫻花樹
只是有些還沒開齊
之後一定更美囉



結束中壢行後
接著會有一些飯局
可是目前因為卡在過年家人會出去走走
所以無法跟朋友確定時間
畢竟老爸過完年也要去上班
所以還是先把時間留給家人囉~哈哈哈


只是呀
過完年我姊也回中壢後,我可是有一堆作業等我咧= =
現在都故意忽視他!!!


好啦~希望高中補習班的那一團可以順利聚成囉
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拉
然後我也要去走馬瀨看熱氣球
所以~希望是個好天氣~可以拍大大又繽紛的熱氣球照囉
阿哈哈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