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哈~標題怎麼好像是小學生在寫作文之類的
不管了啦~這篇也是小短文囉


今天交出這學期的最後一份作業
心情算是比較輕鬆了
可以短暫和這類型的文獻說再見
有可能是再也不會看了
也有可能日後的論文會繼續
現在還無法保證
不過我的寒假還是有新的方向要開始進行
因為下學期修了一門課~據了解,老師寒暑假都不會放過我們的
所以~給我幾天假吧
我現在不想再看期刊文章了!!!!


明天要去整理我的頭毛拉
哇哈阿~有點小期待呢
可是我還是個老古板吧
套句老話,因為頭髮長得慢,我就捨不得剪咩
不然現在我還真想弄個及肩的髮型~
不知明天具體會如何
但應該8成的機率會照舊吧~哈哈


接下來我會有一連串的玩樂
想到都有點心虛了
可是我真的憋太久了~~~~

週二會和大寶貝出去,超久沒逛街
也超久沒吃好料了
週三或四也會北上玩耍去


真棒耶~~~~
等等要去睡啦
各位晚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