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熱翻了

才回台中沒幾天,根本快熱翻

最近一直狂開宿舍冷氣阿

我房間因為方向的關係,夏天真的超悶熱

昨天還看到冷氣顯示32度

 

下周二就要上山採藥去了

交通差不多已搞定,現在就剩下實際狀況哩

希望這次可以多發一點,因為算一算這趟田野我得花快6000塊

我的錢啊!!!!!!!!!

不過也很感謝好友推掉工作,因為上次我同學講起我才恍然大悟

他陪我去一個禮拜,他才是真的沒賺到錢

痾痾

 

是說我覺得5.6月完全是燒錢的月份

除了畢業季要有的花費,還有聚會

台中吃飯越來越貴貴貴貴貴!!!!!!!!!!!!!!!!!

由衷認為接下來要收斂一點(擦汗)

每一餐至少350元起跳  嘖嘖

 

好啦,今晚要開始打包行李了

朋友明晚就要夜宿我這兒,然後凌晨要搭車北上

總之fighti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