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P1050347  

 

真是不好意思阿~本來想說畢典隔天就要來發文

結果一拖又兩個禮拜了

最近很多高國中同學都陸續口試通過

真的很羨慕他們

但我想也因為現在的我還沒到達那階段

所以我才可以像現在這樣【悠悠哉哉】?!

其實也沒有,因為緊接著我就要再次田野了

前幾天問了山上朋友

他們也都要陸續退伍了

哀,沒辦法~5.6月太多雜事

搞得還是到7月才能再次上去

現在日子還不確定,要等明天了~

雖說已經有過一次經驗,但是上次和這次也間隔3個多月

不知那邊氣候如何? 狀況如何

都只能這次上去才比較清楚

剛剛整理了這次要帶去的贈品筆,有逐漸減少,真爽

但是不知這次可以發到幾份吶,希望至少破150 !!!!!!!!!!!

 

好啦~這次有大學朋友要陪我上去,想想挺期待的~哈哈

希望能有時間帶她去其他地方走走

這樣才不會浪費一次旅遊放假的機會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