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冷喔

不過幸虧我回台南了

回台南一個禮拜了

這陣子還是在替我的問卷奔走(疑?)

應該說修改拉~ 雛型差不多了,不過我問卷的文字敘述比較多

一直寫得不夠好

然後就得一直調~

只能說我平常廢話太多,太不正經了

 

所以我想,最近大概不會上山了

這陣子武陵也開始開花了,很難有空房

我想我還是來寫我的計畫書吧

前天在整理我論文資料,發現檔案真雜亂

要趕快整理好,好好動工

 

雖然每次回台南超過一個禮拜就會想要出去和朋友聚

但是最近好像沒有多餘的錢吃飯了

下禮拜還要去整頓頭髮呢~

不知這次可以染出什麼顏色~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