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070618

 

 

2015 你好

首頁圖不是元旦的日出

不過這篇文章卻也是我在今年的第一篇

所以頗有意義的開頭

 

上禮拜日和家人一起去二寮看日出

近幾年台南二寮也已逐漸吹起賞日出的風潮

不過今年跨年沒有特別安排,很平淡地在家看電視度過

而且是前15分鐘才去看轉播XDDDD

 

雖然今年前半段依舊保持學生身分

但是今年跨年也沒有特別想法吧,大概是12月去了趟日本,覺得已心滿意足?!

總之新的一年,希望論文順利進行並完成,拿到畢業證書,是我今年的大願望

 

有時候覺得雖然比別人晚一步,但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比較的

你身處哪裡就可能會有那些遭遇,接受什麼樣的訓練,歷經不同階層的問題

所以真的不要太在意這些,這些都是我去年所學到的

應該說,大學畢業後這兩年真心了解到自己的能力在哪,以及自己可以做到那些程度

 

好啦,總之新的一年總是要有些期許吧

接著就來進入重點吧

 

大概從12月~1月是梅花盛開季節

身為台南人怎麼能不到梅嶺賞梅呢

況且是免費參觀

其實幾年前也來過梅嶺

但說實在的,沒有太多印象

至於梅子雞也是這次去才發現好美味阿!!!

以後我看我會吵著要來梅嶺吃梅子雞

而且這離我家也不會太遠,哈哈哈

 

P1070691

 

由於我們是看完二寮日出後直接殺去梅嶺

時間算早,還有車位可以停

所以有時候TIME很重要

 

然後這次來花開的也差不多,非常的LUCKY

但要到梅嶺賞梅要走蠻多路的喔

我是因為練過(發問卷練就一身好體力) 哈哈

而且坡度蠻陡的,要穿好走路的鞋去比較恰當

 

梅花是台灣的國花,所以非常值得來看呦

只不過這次帶我的GF5,意外的難對焦

所以就只挑兩張放上來代表就好啦

P1070692

 

另外呢,這是九重葛

在台灣很容易看到,尤其是鄉下吧

有時候經過鄉下路段常看到有些人家裡的外牆攀滿了九重葛

真的很美阿~~~他有許多顏色

但我偏愛桃紅

尤其我們上禮拜出門,天氣很好啊

拍起來很美吧,哈哈

P1070695  

 

好啦,賞梅文短短結束

這禮拜是期末考周

不過對於我們來講其實沒特別多的感覺

但大學生過完這周應該就爽爆了吧,等著過年(羨慕阿~~~)

接著也要規劃我的寒假生活了

飯局應該不會太多,因為3月底還有旅行,要存錢

下回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