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詞窮阿

標題超難想

其實我只是想上來打打字

 

 

新的禮拜又開始了

雖然重頭戲是星期二

因為主要討論我的東西和另一位同學的

所以今晚依然要拚報告

時間好快啊!!!!!就這樣二月又快過完

上研所後真的很羨慕腦筋動很快的人

因為佬佬說什麼就可以很快知道背後的意義

可是我就是無法!! 所以總是繞很大一圈

只能說我戰鬥力不足吧

 

 

這禮拜是228連假,要趕快想一想到底要哪天回去

雖然回去也是窩在家裡吧~目前沒有打算要出去聚會

朋友啊~等等我吧

我有空會再揪你們的,或是悶了~再來約你們吧

 

 

話說上個周末玩了兩天,和朋友去台南吃火鍋

美味的青醬牛奶鍋阿!!!! 火鍋真是太讚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